C0051274

 

王怡人母女 擁30雙

紐約夯鞋TORY BURCH麗晶形象店開幕

2011年05月12日
紐約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麗晶精品形象店開幕,昨晚舉辦開幕派對,設計師Tory Burch特地從紐約飛來台灣參加。航運千金王怡人對品牌的火紅程度很瞭解,她透露:「我跟我媽從5、6年前就愛穿他們的平底鞋,兩人加起來超過30雙!」

身為21世紀美國女性設計師代表人物之一的Tory Burch,她色彩鮮豔、設計簡單實穿的風格,在全球景氣最不佳的時刻異軍突起橫掃美國時尚圈,這兩年更在日本大紅特紅。Tory Burch透露自己念大學時曾來過台灣旅遊,對太魯閣的風光念念不忘,前天到台北之後還一個人上街閒逛,觀察台北人的生活和穿著。

吳佩慈代表搶貨

王怡人以充滿夏季度假風的短褲現身,腳上的草編鞋是最新戰利品,她笑說:「在LA念大學時回台灣過暑假,我媽興奮跟我說TORY BURCH的平底鞋在LA很紅又好穿,她買了3雙要我挑雙,結果我跟她說『拜託,我早就在穿啦!』」
吳佩慈來參加派對前已經有好多姊妹淘要她幫忙訂貨,她分享:「平底鞋配金色飾牌最受歡迎,但是現在已經缺貨,要排候補名單。」
TORY BURCH形象店承襲紐約旗艦店的裝潢風格,大膽搭配獨特的橘色亮漆門、窗簾和鮮綠色地毯等,是品牌經典的設計元素,用色大膽的圖案設計以及獨特細節,也成為該品牌的最大特色。報導:張寧 攝影:朱世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娃娃 的頭像
    娃娃

    娃娃過生活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